close
欠人的總是要還的~="=~
之前過年前答應某人要給他畢業禮物的~結果她都開始工作了東西還在難產中~

終於~在這幾天沒回家的日子裡~完成了一幅~>.<~


2013_Water

風、水、火、土這四個人物設定呢~
算是當初大四的時候請教某人畫圖技巧的時候的產物~
後來我又為這四個角色送上了四隻相對的精靈~(也就是非生物)
甚至連人物的個性設定都產生了~
也因此我也莫名其妙的欠她一份四格漫畫.............

這個先放著不談(狗爪遮耳)~
反正這個作品原本是想要慶祝她畢業和新年的~而且原本的設定是說想要做成明信片月曆的模式~
但現在能不能成型~一切都是個謎壓 = = a ......

這個作品我最滿意的~應該是那隻飛起來的飛魚吧~我好喜歡那個半透明的感覺~肢體的動作也很漂亮~
至於天空也有意外之喜~那個雲朵算是隨便亂畫的~沒想到竟然比認真的畫的感覺好很多(糾結了)
如果說有哪裡奇怪~應該就是配色了~
明明主題是"Water"~但是卻多了好多暖色系的顏色~
尤其是衣服~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敗筆~可是又不知道可以改成什麼顏色~
最後只好先暫時這樣吧~

至於之後另外三張圖都產生後是不是要加上文字~到時候再說吧~(反正底稿在就好辦)
(甚至很有可能月曆日期都是明年的XDDDDD)

PS : 話說~我啥時才可以真正的使用正規的上色方式著色壓~OA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賢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